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查询一周

新生儿用防惊跳睡袋吗

更新时间: 2024-04-29 08:41:31

很多新生儿在睡觉的时候特别的不老实,四肢突然就会抖动,有的时候宝宝还会被自己的动作吓醒,其实这就是临床上所说的婴儿睡觉惊跳,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,主要是跟宝宝的神经系统发育有关,随着宝宝月龄的增长,惊跳的情况就会有所缓解,那么新生儿用防惊跳睡袋吗?

宝妈可以给宝宝用防惊跳睡袋,给宝宝使用防惊跳睡袋,不仅能让宝宝睡得更安稳,同时也让宝妈能得到很好的休息,因为宝宝在惊跳的过程中,原本盖好的被子会被踢翻,有的时候还会被自己的动作给吓醒了,这样就会影响到宝妈的睡眠,如果宝妈睡眠的质量差,会影响奶水的分泌,所以,宝妈们可以给宝宝使用防惊跳睡袋,但是,在给宝宝选购睡袋的时候,千万不要贪图便宜,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品牌的产品。

要根据孩子的月龄选择防惊跳睡袋,一般8个月以下的小宝宝必须要选择宽松型的睡袋,如果给宝宝选择贴身的睡袋,因为睡袋的束缚,宝宝的手和脚活动会受限,宝宝因为不舒服就会醒,醒了就会哭闹,不仅影响宝宝的睡眠,也影响宝妈的睡眠,可以给宝宝买宽松分腿式的,或者信封式的也可以。

标签: 新生儿 惊跳 睡袋

天气预报查询一周-www.15tqw.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,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,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
电话:邮箱:
闽ICP备18026954号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