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查询一周

婴儿吐奶什么时候会好

更新时间: 2024-04-29 04:26:59

新生儿吐奶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,当然随着孩子身体慢慢长大,吐奶的症状也会慢慢减少,要是长大之后还有吐奶症状就属于不正常情况,需要积极确定病因及时采用正确疗法治疗,那么,婴儿吐奶什么时候会好?

婴儿吐奶什么时候会好

婴儿吐奶在孩子大概六个月左右时间就会好转,此时婴儿的胃部基本上发育完全,不容易会出现吐奶的症状,家长一定要从小让婴儿养成少吃多餐的习惯,不能总是暴饮暴食,不然会造成吐奶症状变的更加严重,平时还要在喂奶之后及时拍嗝,就可以减少婴儿吐奶的次数。

新生儿吐奶怎么办

1、宝宝躺下就要在头下面垫个枕头,或者把宝宝竖着抱起来。宝宝吐奶后,可能会不舒服,但过会就能好。另外,还可以适当给宝宝补充些水分。

2、宝宝把奶吐出来后不要立即给宝宝喂水,因为这样的话会引起二次呕吐。因此要给宝宝喝水的话,要在吐后30分钟左右才可以,而且要喂的很少。

3、等宝宝想喝奶的时候,给宝宝喂奶。但每次喂奶量要减至平时的一半,不过可以多喂几次奶。在宝宝呕吐的时候,可以给宝宝喂奶,但不能喂水,辅食也不行。

4、家长要时刻关注宝宝吐奶的情况,不要让宝宝吐奶从鼻子里出来,如果从鼻子出来,那要及时给宝宝清理鼻子,把宝宝抱起来,让宝宝呼吸通畅。

标签: 婴儿 什么 时候

天气预报查询一周-www.15tqw.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,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,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
电话:邮箱:
闽ICP备18026954号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