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查询一周

9个月宝宝吃什么dha

更新时间: 2024-04-29 04:16:37

宝宝9个月大了,家长在照顾孩子的时候,除了日常喂奶、添加辅食之外,还会想要给孩子添加dha,促进小宝宝脑补的发育。dha产品种类繁多,家长挑选时可能有些无从下手。到底,9个月宝宝吃什么dha呢?

9个月宝宝其实一般不用额外添加dha。主要是因为配方奶粉中都有添加DHA。DHA是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,9个月大的小孩一般是不需要额外吃的。所以在保证孩子每天三餐的营养后,建议妈妈们还可给宝宝喝400ml左右的奶粉。

饮食方面,宝宝日常可以多吃点富含DHA的食物:如坚果类、蛋黄、深海鱼类等等。DHA含量高的鱼类有鲔鱼、旗鱼、鲣鱼、鲑鱼、鲭鱼、秋刀鱼、鳝鱼、竹荚鱼、金枪鱼、黄花鱼、沙丁鱼、带鱼、花鲫鱼等。

宝宝9个月大了,要注意保证营养,适当地添加点辅食。通过食补来添加dha,对增强宝宝脑部的发育有帮助。孩子生长发育较快,也建议适当的补充钙和维生素D,这样有利于促进骨骼系统的生长发育的。也可以多到户外活动,早晚晒晒太阳。

标签: 宝宝 什么 dha

天气预报查询一周-www.15tqw.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,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,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
电话:邮箱:
闽ICP备18026954号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