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查询一周

新生儿能用ppsu吗

更新时间: 2024-04-29 04:00:38

很多家长在孩子出生后都会烦闹给孩子选择各种用品的材质,怕有些质量不行,会伤害小宝宝。其中奶瓶的选择就非常重要,那么新生儿能用ppsu吗?

其实ppsu完全是最高标准的婴儿用品,是相当安全的材质,既含有和玻璃一样的穿透性,又有安全耐摔耐磨的的功能,而且还没有双酚a,对于新生儿来说完全可以使用。并且这还是相当好的品质,使用寿命很长,而且也耐消毒。

可以加热微波都没问题,也不会在加热时产生有害的物质,往往奶水不会在瓶面上停滞,能轻松的清理干净。其优点比起普通奶瓶来说会多很多,但是价格上却是有些偏高,往往不推荐家长在早期购买,因为奶瓶分型号大小,在他们大一些后会需要更换。

一般的奶瓶都会按口径区分,标准口径比较偏小,而宽口径的奶瓶则比较收欢迎,因为对于家长来说更好清洗,而且兑奶等方面也更便捷,往往是很多家长的第一选择。而孩子使用的奶瓶也会根据月龄不同而选择不同的容量,常有120ml到240ml的大小不一。

建议家长在购买时最好做好双向准备,每次买两个,大的可以装奶喝,而小的则可以平时喝水或者其他饮品。并且同时换新也方便下次直接更换,不会有质量问题。一般高质量的奶瓶使用都会在半年需要更换,而差一些的奶瓶则需要换的更勤一些。

标签: 新生儿 ppsu

天气预报查询一周-www.15tqw.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,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,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
电话:邮箱:
闽ICP备18026954号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