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查询一周

婴儿用什么湿巾纸好

更新时间: 2024-04-29 07:19:54

婴儿的所有生活物品,都需要宝妈精心的去挑选。如果购买到的物品不适合婴儿,就可能对婴儿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。尤其是直接接触婴儿皮肤的物品,宝妈就要更加的谨慎些。那婴儿用什么湿巾纸好?

1、选择不含酒精的湿巾

湿纸巾的功能就是清洁,对于婴儿来说,主要是清洁皮肤。有很多品牌的湿纸巾为了清洁功效更好,都会添加酒精。宝妈千万不要购买这种湿纸巾,因为酒精对婴儿的皮肤刺激性很大。因此宝妈在给婴儿购买湿纸巾的时候,要先看湿纸巾的成分,一定要购买不含酒精的品牌。

2、湿巾要选购大品牌的

除了注意湿纸巾的成分,宝妈还要尽量购买大品牌的湿纸巾。因为大品牌的湿纸巾在制作的过程中,对卫生要求很严格,不会让湿纸巾被污染,给婴儿使用起来也更放心。而那些杂牌的湿纸巾在制作和卫生情况不能保证,很容易导致湿纸巾含有细菌,不利于婴儿的皮肤健康。

3、纸质优质的

虽说湿纸巾都是用无纺布做成的,但是无纺布也分档次,宝妈尽量的挑选优质的无纺布制作的湿纸巾。这种湿纸巾不只卫生方面放心,而且更有韧性,使用起来会更方便些。

标签: 婴儿 什么 湿巾

天气预报查询一周-www.15tqw.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,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,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
电话:邮箱:
闽ICP备18026954号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