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查询一周

宝宝三个月能把尿吗

更新时间: 2024-04-29 06:32:12

细心的父母们可以发现宝宝一出生的时候就会尿尿了,这也就是为什么宝宝都要用纸尿裤的原因了。要想宝宝能听到声音就尿尿就应当给宝宝把尿。那么宝宝三个月能把尿吗?

宝宝三个月能把尿吗

是可以的,宝宝四个月之前都是把尿的最佳时期。在这个期间父母们应当抓住机会,开始给宝宝把尿。如果太晚才给宝宝把尿,则会导致宝宝对纸尿裤的过度依赖。到时候再给宝宝把尿就有一定的困难了。但是如果父母们选择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就给宝宝把尿,则应当注意在把尿的时候支撑好宝宝的头部。

从小就给宝宝把尿有必要吗

对于这个问题,父母们似乎都持有各自的观点。但是从小就给宝宝把尿的好处确实是是非常多的。这样可以减少宝宝对纸尿裤的依赖,少用一些纸尿裤就能降低宝宝得尿布疹的几率。同时也为宝宝以后自如的大小便奠定了一定的基础。所以这不仅对宝宝自身有好处,还减少了家庭的开支。但父母们要知道的是,给宝宝把尿不意味着宝宝就不会尿裤子了。因为宝宝的膀胱一般在两岁左右才能发育好。在这之前都是会有尿裤子的可能性的。

标签: 宝宝 三个

天气预报查询一周-www.15tqw.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,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,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
电话:邮箱:
闽ICP备18026954号-24